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再次休战错过对决KD 若顺利下场即可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篮网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将再次休战一场,又一次错过与杜兰特交手的机会。

  勒布朗受左腿拉伤的问题困扰,再加上他本就有腹股沟伤病史,湖人处于保险起见,决定给他更多休息时间。

  勒布朗在月初受伤之后状态不断下滑,此前他对快船坚持上场,结果第四节没打完就提前退赛。因为湖人赛程安排,他虽然只连续休息两场,但却能得到8天休息时间,预计他会在11月19日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湖人随队记者也表示,要勒布朗下场复出,前提是“这一周一切恢复进展顺利”。

  按照湖人主帅哈姆的说法,勒布朗此次受伤并不严重,连续休战只是“预防性措施”。

  勒布朗上次与杜兰特在球场碰面还是在2018年底,当时勒布朗腹股沟受伤退赛,随后休战了一个月之久,再后来,这一伤病始终困扰着他,考虑到他的年纪和负担,在退役之前要想彻底恢复恐怕是不可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