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希望詹姆斯伤势不重 当然没他湖人好对付多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杜兰特今日参加其名下体育媒体Boardroom的播客节目,并谈到了再次无法与詹姆斯对阵。

  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詹姆斯预计将因左内收肌伤势缺战14日与篮网的比赛,这样一来,詹杜对局将再一次被推迟,两人上次在场上对阵要追溯到2018年的12月。

  对此,杜兰特说道:“詹姆斯很难对付,我们现在需要赢球,我当然希望他能出场,但显然如果他不在,比赛对我们而言肯定会变得更容易一些。我看到他在前一场比赛中又伤了,好像又是腹股沟的问题,希望没有上次那么严重,一两周就能复出。我希望他能早点康复,下次湖人来布鲁克林时,我们能在球场交手。”

  “球迷们都喜欢看我们俩对抗,对于NBA来说,我们俩之间的比赛也总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但我还是要说,你知道的,他没法出场,湖人就好对付多了,我们会少很多头痛的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