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欧文道歉诚意不够 KD:他何时回我管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反犹争议,欧文已经被篮网禁赛五场,此前篮网称禁赛令至少维持五场,目前欧文何时能归队还是个未知数。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希望这一切能尽快过去,他能尽快回到球场。”但他也说,这已经“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他应该与欧文保持了联络,称欧文情绪不错,也非常渴望复出,就等蔡崇信开绿灯了。

  但蔡崇信的绿灯可能不会来得太快,欧文传播反犹影片的行为让蔡崇信夫妇都十分愤怒。就在对快船这场比赛,蔡崇信才接受采访称,欧文需要拿出更大的诚意才行。

  “他必须向公众表明自己真的很抱歉,他之前的道歉仅仅是因为被禁赛才发出。”蔡崇信说。

  欧文行为的恶劣之处不仅在于他传播了反犹影片,也在于他制造恶劣影响之后并没有悔意,这才招致篮网队内的严惩。

  蔡崇信夫妇近日已经与欧文会面,他也对外替欧文挽回了一番,称欧文对犹太群体没有恶意,目前球队会与欧文以及NBA和球员工会一道,“建设性地朝着宽恕、治愈和教育的过程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