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欲交易乔哈 昔日顶级射手三分准星33.3%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福克斯体育》里克-布切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正在寻求交易乔-哈里斯。

  哈里斯本赛季代表篮网出战11场比赛,7次先发,场均26.1分钟贡献7.6分3.5篮板2.2助攻。作为一名射手,本赛季哈里斯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3%。

  哈里斯在2020年与篮网签下四年7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接近4000万美元。

  2021年11月底他接受关节镜手术伤停4-8周,2022年3月他又第二次脚踝手术整个赛季报销,重伤之后哈里斯还未找回曾经的状态。

  曾经的哈里斯,单赛季三分命中率曾达到47.5%,是这个联盟最犀利的射手之一。

  篮网本赛季以2胜5负开局,随后纳什下课,但在换帅之后他们取得了4胜2负,防守也突然变得牢固起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