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马瑟林升至首位 班凯罗因伤停跌至第3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排名,虽然作为替补,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凭借稳定发挥升至新秀榜首位,底特律活塞队的埃维紧随其后。状元郎班凯罗因伤连续缺席,他的排名下滑到第3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史密斯排名回到第5位。

  1.马瑟林(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19.9分、3.9个篮板和2.3次助攻

  马瑟林迄今有着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场均28.2分钟,这是步行者队中第4高的。在二年级生杜阿尔特受伤期间,卡莱尔坚持着他的安排,用另一位新秀内姆哈德首发,以确保马瑟林所扮演角色的稳定性。目前来看,一切都很适合他,每36分钟他能得到25.5分,这要好于班凯罗(24.5分)。

  2.埃维(3)

  场均16.1分、5个篮板和4.1次助攻

  在缺少后场搭档康宁汉姆的情况下,埃维展现自己的才能。埃维在对阵凯尔特人队时拿到生涯首次得分20+,他得到26分,接着又在对阵猛龙队时得到21分。与猛龙队一战,他还有8次助攻和4个篮板,纳斯在第四节选择用2022年最佳新秀巴恩斯来防守埃维。活塞队主帅凯西评价说:“埃维的速度是他突入禁区时的不同点,这能给其他人创造机会。”

  3.班凯罗(1)

  场均23.5分、8.3个篮板和3.6次助攻

  班凯罗因为缺阵而排名下滑,他错过了魔术队的过去3场比赛。左脚踝扭伤让他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他无法参加与森林狼队一战。“很明显他不开心,”魔术队主帅莫斯利表示。接下来等待班凯罗的将是公牛队,还有与马瑟林的二番战,不知道他能否复出。

  4.穆雷(3)

  场均12分、3.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穆雷正经历一段艰难时间,与篮网队一战他因为背部不适而提前离场,只打了12分钟得到4分和3个篮板。穆雷的父亲透露了儿子近期低迷的原因,他的奶奶病了。接受采访时,穆雷表示:“奶奶的情况已经好转,这几天已经可以睁开眼。”至少在上周一对阵勇士队时,穆雷发挥得不错,9投5中,拿到21分。

  5.史密斯,火箭队(6)

  场均10.1分、6.7个篮板和0.8次助攻

  火箭队在输球,但史密斯在这些比赛里送出两双,与猛龙队一战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对阵鹈鹕队时抢到15个篮板。过去一周史密斯27投10中,他的命中率还有所提升。与鹈鹕队一战他送出2次盖帽,对阵快船队时有3次抢断,可他还是没有融入球队的体系中。在至少出战10场的新秀里,他在场时的净胜分-18分是最低的。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火箭队的伊森、开拓者队的夏普、雄鹿队的比尚普、雷霆队的威廉姆斯和活塞队的杜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