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愿意交易PJ-华盛顿 而凯尔特人应给予关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黄蜂愿意探讨交易PJ-华盛顿的可能性。

  Sean Deveney在其播客节目中说道:“我不清楚夏洛特为何如此不看重PJ-华盛顿,没给他续约合同,我听闻黄蜂也愿意探讨交易。但我认为他对于波士顿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强人选。华盛顿可以打两个位置,而且他还很年轻,他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绝对该得到自己的那份钱。”

  今夏黄蜂未与华盛顿完成续约,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本赛季薪金580万美元。赛季至今,华盛顿出战15场,场均出场31.5分钟,得到14.5分4.5篮板1.7助攻0.6抢断1.1盖帽,三分命中率3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