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敢信吗?詹欧东3分命中率倒数前10 勒布朗倒数第1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要说起勒布朗、欧文和东契奇的名字,可谓大名鼎鼎,但他们本赛季至今,三分球命中率均是惨不忍睹。

  相关数据统计,联盟三分球命中率前10的球员中,勒布朗、欧文和东契奇均名列名单,其中欧文一共75投21中,命中率28.0,排在倒数第4,东契奇是29.1%,名列倒数第8。

  最让人侧目的是,勒布朗一共71投17中,命中率是23.9%,名列倒数第一。

  其他球员分别是RJ-巴雷特(25.6%,倒数第2)、康宁汉姆(27.9,倒数第3)、诺曼-鲍威尔(28.1%,倒数第5)、多特(28.2%,倒数第6)、雷吉-杰克逊(29.0,倒数第7)、斯马特(29.0%,倒数第9)和布洛克(29.2%,倒数第10)。

  勒布朗三分球名列倒数第一,让很多人吃惊,因为就在上赛季,他远投的手感和命中率都相当不错。但是本赛季开始,他的三分球手感非常糟糕,多场比赛投进的三分挂零,一度连续16记三分不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