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步行者末节击溃黄蜂 哈利22+11三球26+6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6负)收获连胜。哈利伯顿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特纳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马瑟林替补得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25-113战胜夏洛特黄蜂队(4胜12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特纳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马瑟林得到20分,希尔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内姆哈德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助攻,乌布雷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7分,普拉姆利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步行者队先拿6分领跑,罗齐尔上篮得手结束7-0的反击波,黄蜂队反超1分。哈利伯顿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麦克丹尼尔斯和鲍尔轮流得分,黄蜂队以27-25领先。麦康奈尔跳投还击,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7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争夺依旧激烈,34平后华盛顿连中2个三分球,这打破场上僵局。马瑟林追回3分,乌布雷和理查兹轮流补篮得分,黄蜂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47-39领先。哈利伯顿跳投还击,鲍尔和马勒东各中三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特纳突然开火连取6分,希尔德也贡献5分,他们联手打出11-1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0-63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14分,乌布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马瑟林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史密斯和哈利伯顿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75-73反超。黄蜂队暂停后罗齐尔和华盛顿还击5分重夺领先,杰克逊和希尔德轮流上篮得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81-80领先。罗齐尔和马勒东合取4分,希尔德三分中的,两队战成84平。布里塞特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队再次领先,鲍尔开火回敬两个三分球,杰克逊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双方以90平握手言和。

  马瑟林连进三球开启第四节,步行者队反超领跑。鲍尔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齐尔和乌布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黄蜂队以104-102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史密斯连取4分,特纳连投带罚贡献4分,哈利伯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15-106领先。普拉姆利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和希尔德联手6分,步行者队以121-108领先。华盛顿和罗齐尔追回5分无济于事,黄蜂队以113-125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希尔德、史密斯、特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乌布雷、华盛顿、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