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小贾巴里得到了回报 很喜欢他的侵略性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今日主场击败雷霆队,取得两连胜。赛后,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内新秀小贾巴里-史密斯,后者本场交出两双。

  “小贾巴里很有侵略性,我很喜欢这一点。”塞拉斯说道,“他很有侵略性,他的投篮更好了,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是个很努力的球员。在防守端,他的确增强了我们的实力,他的篮板能力很强。他开始明白自己能如何在场上取得成功了。”

  小贾巴里-史密斯今日出场32分钟,11投5中(三分8中3),罚球2中2,拿到1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1盖帽。

  最近三场,小贾巴里一扫赛季初期的不适应,场均得到19.3分9.6篮板,且能命中3.6个三分(三场11个三分)。

更多关于"火箭 贾巴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