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领袖!詹皇与全队握手致意 连幕后人员也不忘记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战胜马刺的比赛里砍下39分,是赛季新高。过去一个月他都饱受伤病影响, 本赛季的状态也愈发不被外界看好,这场比赛的爆发无疑给了湖人极大信心。

  勒布朗自己当然也心情大好,比赛结束后,有媒体发现他在球迷都散场后还留在场上,与每一位湖人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握手致意,显然是感谢他们的支持的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的握手并不是简单随意的握手,而是基本都有一套握手、击掌或是撞拳的动作,比普通握手的姿态要亲密得多。

  都说勒布朗情商极高,擅长收拢人心,这一细节绝对也是他这种特质的体现。他与全队握手的片段被拍下后也得到了许多湖人球迷的点赞,在湖人好不容易走出低迷,开始赢球的时刻,勒布朗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湖蜜当然也希望他的回归能带来更多团结,振奋更多士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