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6+5绿军擒奇才获3连胜 比尔30+5波神21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6胜4负)延续连胜。塔图姆缺席的情况下布朗得到36分和5个篮板,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30-12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0胜10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5分,斯马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豪瑟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4分,科内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和8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2分,阿夫迪亚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缺席,奇才队的库兹马缺阵。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8-2开局,基斯珀特和阿夫迪亚联手7分,奇才队迅速以11-10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打3分成功,豪瑟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1-21领先10分。波尔津吉斯和比尔轮流得分试图追分,布罗格登还击4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5-26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豪瑟尔又中三分,科内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以48-33领先15分。莫里斯和吉布森还击5分追近,斯马特回应5分,布朗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2-48领先。巴顿跳投命中暂时止血,斯马特和霍福德各中三分扩大优势。比尔跳投命中,霍福德勾手得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55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斯马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0分;奇才队的莫里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布罗格登和霍福德联手4分,首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95-72领先23分。比尔连拿3分率队追回4分,布朗三分还击,比尔突破得手,布罗格登命中三分,豪瑟尔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2.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84领先。比尔迅速还击4分,豪瑟尔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113-88领先。

  吉布森独取6分,吉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奇才队仍落后17分。科内特两罚还击,莫里斯连得5分,加福德和巴顿轮流得分,奇才队追至107-119。科内特补篮暂时稳住局势,波尔津吉斯和比尔轮流得分,布朗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6-113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21-130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基斯珀特、阿夫迪亚、波尔津吉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威廉姆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