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30+14老鹰大胜魔术 穆雷27+6富尔茨复出8+4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2胜10负)止住连败。杨得到30分和14次助攻,穆雷得到27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老鹰队在客场以125-108大胜奥兰多魔术队(5胜17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吞下6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和14次助攻,穆雷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5分,奥孔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班凯罗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2分,安东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富尔茨得到8分和4次助攻。

  魔术队的富尔茨和安东尼一同复出。开场的6平后穆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老鹰队取得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弗瑞斯特和科林斯联手4分,老鹰队以24-17领先。波尔上篮还击,杨、科林斯和卡佩拉合取6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富尔茨跳投命中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开,双方各得几分,卡佩拉空接上篮得手,老鹰队以38-27领先11分结束首节。

  格里芬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罗斯连拿4分,斯乔菲尔德底角投中三分,魔术队追至35-43。穆雷连进两球,魔术队不甘示弱,瓦格纳和班凯罗轮流得分,他们仍落后8分。穆雷再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老鹰队以58-43领先。波尔突破扣篮止血,老鹰队外线保持火力,穆雷和杨各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班凯罗打3分还击,杨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70-50领先20分。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杨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1分,罗斯得到10分。

  杨和穆雷轮流得分开始第三节,老鹰队继续扩大优势。班凯罗三分回应,富尔茨补扣得手,魔术队追至59-77。卡佩拉上篮得手,休斯坦命中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老鹰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班凯罗两罚追分,杨三分中的,奥孔武两次上篮得手,老鹰队以98-73领先25分。瓦格纳三分还击,奥孔武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00-76领先。

  瓦格纳兄弟在第四节开始后联手9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高潮,魔术队只落后17分。格里芬和奥孔武轮流上篮还击,安东尼还击4分,罗斯也突破劈扣,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魔术队以98-113落后。穆雷跳投命中,安东尼两罚命中,可他随后领到六犯被罚下。之后的比赛老鹰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他们以125-108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哈里斯、瓦格纳、班凯罗、波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