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杀!老鹰OT逆转猛龙 杨33+12送格里芬绝杀助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6负)重拾胜利。吹杨送出33分和12次助攻,格里芬替补得到17分,他在终场前接到特雷杨的空接助攻,直接上篮绝杀!老鹰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4-12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9胜8负)。猛龙队结束2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33分和12次助攻,亨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穆雷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7分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范弗里特18投4中,三分球11投1中,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科洛克抢到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杨和卡佩拉各得4分,他们以11-6领先。猛龙队连追4分迫近,亨特四罚全中,老鹰队还击5分保持领先。巴恩斯和弗林各中三分帮助球队追成18平,格里芬三分回应带领球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1分40秒时老鹰队以27-20领先。弗林再中三分,阿奴诺比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1-29反超2分。

  赛迪斯-杨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4分,范弗里特也贡献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穆雷和格里芬还击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杨和科林斯合取6分,半场前4分钟时老鹰队以49-51落后。埃尔南戈麦斯突破上篮还击,卡佩拉连得4分,老鹰队追成55平。赛迪斯-杨又两次上篮得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2-55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范弗里特得到12分;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杨得到12分,穆雷得到11分。

  老鹰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1分。阿奴诺比突破扣篮,卡佩拉扣篮还击,杨命中三分,老鹰队以68-66反超。范弗里特回应三分,阿奴诺比两次单打得手,猛龙队重新领先4分。亨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巴恩斯又中三分,两队各得几分,巴恩斯两罚全中,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82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猛龙队顶住了老鹰队的多次冲击,他们继续保持领先,阿奴诺比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猛龙队以102-93领先。亨特和杨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科洛克二次进攻得手,阿奴诺比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猛龙队以109-101领先。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非常顽强,亨特和杨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追至107-109。阿奴诺比和巴恩斯先后投篮打铁,科洛克被吹争抢篮板犯规,亨特两罚全中,老鹰队追成109平。巴恩斯三分不中,杨突破造成弗林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9.6秒时老鹰队以111-109反超。阿奴诺比突破造成亨特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再次战平。杨突破不中,阿奴诺比、巴恩斯轮流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亨特两罚一中,格里芬跳投命中,老鹰队领先3分。赛迪斯-杨补篮得手,吹杨连投带罚回敬4分,加时赛还有11.6秒时老鹰队以122-118领先。阿奴诺比劈扣追分,老鹰队暂停后亨特被犯规,两罚不中,猛龙队暂停后阿奴诺比突破造成卡佩拉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22平。格里芬打进空接压哨绝杀,老鹰队以124-122险胜。

更多关于"老鹰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