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霍福德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是所有球员的榜样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绿军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与老将中锋霍福德达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据此前报道,霍福德和球队达成的是一份两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全额保障,并且有交易保证金。

  凯尔特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史蒂文斯随后发表了声明,他写道:“艾尔是我们团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是一位高水准的球员,能在攻防两端都提升身边队友。他时刻都在用自己的职业道德、对身体&技术的投入,以及无私为所有人做出了如何在NBA赢得最大成功的榜样。”

  本赛季霍福德场均出战31.3分钟拿到10.9分6.3篮板2.8助攻0.9盖帽,三分命中率48.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