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浓眉错在对詹皇太迁就 应抢过缰绳成为老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战绩有了较大起色,但球队的战术结构还没有完全梳理清楚,这支球队的老大是谁现在并没有明确。

  前NBA球星文斯-卡特最近接受采访,表示湖人的老大应该是浓眉,但后者对于勒布朗过于尊重和迁就,以致于不敢从勒布朗手里抢过缰绳。

  “这就是尊重事情,他太尊重勒布朗,尊重他在球场上做的事情。但同时,你被允许也应该成为球队老大。”

  “尊重本身并没有错,但是你尊重的这个人试图给你缰绳,让你接管球队,成为头号核心,他在一旁可以辅佐你,你就应该接过来,开始接管球队。你要把这看成一种荣誉。”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低开高走,最近表现很好,但整体来看不是很稳定,而浓眉一直保持着强势稳定的发挥,的确是湖人的第一强点。

  此前,已经有很多声音呼吁勒布朗应该放权给浓眉,让后者成为球队老大,包括ESPN评论员帕金斯多次公开表示,浓眉应该成为湖人老大,勒布朗应该做好辅佐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