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达30分活塞OT险胜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5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6胜18负)成功反弹。虽然东契奇得到35分和10次助攻,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海耶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连中两个三分球为活塞队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31-125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0胜11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埃维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杜伦得到11分,伯克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6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东契奇三分命中,丁威迪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14-11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耶斯和贝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活塞队以28-27反超1分。伍德和格林轮流扣篮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埃维还击4分,东契奇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6平握手言和。

  克勒贝尔在第二节开始后命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再次领跑。埃维三分命中率队追回5分,贝尔坦斯两罚还击,伯克斯、海耶斯轮流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25秒时活塞队以50-48反超。哈达威和东契奇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伍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独行侠队以57-52领先。伯克斯跳投命中,巴格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1-60反超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巴格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1分,伍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活塞队以66-60领先。东契奇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史密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独行侠队以73-70反超。巴格利、海耶斯和斯图尔特轮流得分,活塞队连拿8分重新领跑。哈达威回敬7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3个三分球,一人连拿11分,活塞队以89-82领先7分。格林上篮得手,贝和伯克斯各得4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伍德突破得手,杜伦空接扣篮,克勒贝尔空接回应,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9-99落后10分。

  布洛克打4分开启第四节,杜伦和诺克斯轮流得分还击,伍德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104-103反超1分。巴格利连进两球,海耶斯也命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活塞队以113-104领先。史密斯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巴格利上篮得分,东契奇两罚不中,哈达威拼下篮板,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3.7秒时独行侠队追至115-117。伯克斯跳投不中,布洛克上篮得手,独行侠队扳为117平。斯图尔特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东契奇加时赛开始后接管进攻连进两球,哈达威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123-119领先。巴格利两罚一中,埃维突破得手,活塞队追至122-123。克勒贝尔失误,埃维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59秒时活塞队以125-123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伍德突破扣篮追平,海耶斯突然爆发,连进两个三分球,加时赛还有41.6秒时活塞队以131-125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失误,埃维断球,克勒贝尔之后错失一个绝佳得分机会,他们以125-131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李维斯、博格达诺维奇、巴格利、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