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健康+心态助我爆发 魔术师:AD领跑MVP榜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湖人130比119轻松击败奇才,浓眉拿下30投22中拿下55分16篮板3次盖帽。

  赛后,浓眉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持了健康,带着一种统治一切的心态去打,我现在的投篮感觉很好,而且我对我的投篮很有自信。但除非赢球,否则一切都不重要。”

  湖人主帅哈姆对浓眉也是赞不绝口:“最重要的是健康。我认为他现在的感觉很好,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打球,我认为他打得很享受。他没有定下来,而是一直在冲击篮筐。防守端他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看到浓眉如此表现,湖人名宿魔术师也非常开心,他在社媒上写道:“凭借着今天的55分17篮板,安东尼-戴维斯在MVP的争夺中取得领先!看到浓眉和勒布朗一起打得如此出色,让队友变得越来越好,我很开心,这也是为什么湖人最近一直在赢!”

  浓眉成为本赛季NBA第五位单场拿下50分的球员,另外四位是:恩比德(59分)、布克(51分)、加兰(51分)和库里(50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