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明日战火箭哈登有望复出 胡子:休斯敦永远是我家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詹姆斯-哈登受伤后首次参加了球队的五对五训练,明天76人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他可能复出。

  “距离明天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只差一步之遥了,”哈登说,“明天会看看我的感觉怎么样。”

  哈登在火箭成长为巨星级球员,但双方最终可以说是不欢而散。谈到为何选择尝试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哈登表示这只是巧合,“我是按照计划在做康复,只是刚好遇上这场比赛而已。”

  “我还有很多朋友家人住在休斯敦,”哈登说,“我在那里也还有房子。休斯敦仍然是我的家,我与那里的球迷是有爱的,这永远不会改变。我在休斯敦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许多特别的时刻。但现在,我要做的是努力给费城带来一些更好的时刻。”

  哈登因为脚伤已经缺席了连续14场比赛,本赛季他出战9场比赛,场均22分10助攻7篮板,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3.3%。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