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激戰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塞爾特人客場挑戰籃網。這是一場大西洋區內戰,狀態出色的兩隊肯定不會輕易言敗,勝負可能就在於臨場發揮和細節方面,看誰的調整更好,誰就有望拿下強強之爭。

  籃網作為一支豪門球隊,杜蘭特無疑是球隊最大的門面。但綜觀新賽季,杜蘭特在前主帥拿殊(Steve Nash)執教的7場比賽之中,均場斬獲25+得分,但球隊戰績僅有2勝5負;而當禾恩(Jacque Vaughn)執掌之後,杜蘭特和禾恩可謂心照不宣,儘管出場時間依然居高不下,但杜蘭特串聯隊友的意識明顯增強,更多時間都主動去尋找隊友,然後在末節收割比賽。憑藉杜蘭特和K.艾榮的穩定發揮,再加上角色球員施夫居里和祖夏里士等人亦能夠有持續的火力輸出,籃網接連擊敗速龍和拓荒者等隊奪得四連勝。另外,雖然籃網賽季至今作客表現確實欠佳,但回到主場卻十分強勢(六連勝)。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對手綠衫軍實力遠比此前對手更強,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可謂聯盟前五的鋒線搭檔,上季得到總決賽洗禮之後,這對雙探花組合各方面均得到極大提升,杜蘭特和K.艾榮將面臨巨大的考驗。更何況籃網打硬仗的能力確實不行,此前曾輸掉一些必須要贏的比賽,今仗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前鋒賓史蒙斯和渡邊雄太等人因傷缺陣。

  塞爾特人上仗敗給熱火非常可惜,可以說成也積遜達頓,敗也積遜達頓,此子投籃失準,18投僅5中,三分7射全失,一直是靠著積倫布朗在苦苦支撐。不過問題也沒有很嚴重,要知道這場失利僅僅只是綠衫軍過去16場的第2場失利;而且放眼賽季至今,球隊的調整能力非常出色,除了一次遭遇兩連敗之外,過去3次敗仗過後的首場比賽均取得勝利,這便是強軍的風範。日前,數據統計顯示,綠衫軍本賽季共有5名球員的三分命中率超過44%,分別是格蘭威廉士、賀福特、戴歷克懷特、保格當和森侯沙,他們之中要麼是絕對主力,要麼是重要輪換,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身上的重擔並沒有像籃網雙星那麼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特人的正選陣容防守穩固,可以在場上無限換防,然後及時去補防外線投射;與此同時,都知道盡可能限制杜蘭特和K.艾榮的得分,就等於掐住了籃網的命脈。這樣一來,塞爾特人客場之旅首戰未必會打定輸數。陣容方面,中鋒羅拔威廉士和前鋒加連拿利依然傷缺。

更多关于"籃網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