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需要平衡当下与未来 会多给哈迪上场时间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独行侠主场迎战太阳。赛前,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37号秀后卫杰登-哈迪时,基德表示哈迪“值得”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并说道:“我们需要平衡当下与未来。我们会找机会多给哈迪一些上场时间的。”

  随后据名记Tim MacMahon表示,独行侠相信杰登-哈迪能成长为队内核心球员,因此独行侠想确保杰登-哈迪能在本赛季的NBA比赛中得到锻炼的机会。

  上一场比赛,杰登-哈迪出战7分钟,5投2中(三分3中1)得到5分1篮板。

  杰登-哈迪在本赛季被下放的9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场均可砍下发展联盟最高的29.0分,外加4.3篮板3.6助攻1.0盖帽,命中率54.8%,三分命中率高达48.2%。

  2021年,当时作为五星高中生的杰登-哈迪在ESPN本届新秀百大排名中高居第2,仅次于今年榜眼秀霍姆格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