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腿筋拉伤至少歇1周 队友:有过没他的经验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奇才119比130不敌湖人的比赛中,布拉德利-比尔遭遇腿筋拉伤,据Shams透露,比尔的伤势将在一周后重新评估。

  对阵湖人的比赛第一节,比尔在一次扑球的时候拉伤腿筋,随后被换下场,再未回归。比尔只打了3分钟,1投1中得到2分1个篮板。

  赛后,奇才球员科里-基斯珀特谈到比尔的伤势时说:“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不必错过太多比赛,我肯定会为比尔祈祷。他是我们的核心和灵魂。我们需要他上场。但无论好坏,去年我们有过没有比尔的经验。队里很多人都经历过。我们很清楚该怎么做,稍微改变一下心态和打法。但我们需要他在场上,我们希望他能打。”

  今年夏天,比尔与奇才签下五年2.5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比尔场均22.9分3.7个篮板5.4次助攻,他的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52.2%,三分命中率也有35.2%。

  本赛季比尔因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席了6场比赛,奇才取得4胜2负的战绩。

  奇才目前11胜13负排在东部第11位。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