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雄鹿VS魔术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雄鹿VS魔术
  时间:2022-12-6 08:00

  奥兰多魔术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8-121输给猛龙,球队近期的连败还在继续。弗朗茨-瓦格纳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33.1分钟,贡献19分4篮板3.8助攻,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但本赛季至今,魔术场均只有107.8分进账,球队的进攻表现十分糟糕。而且魔术目前场均出现多达16次失误,球队对失误的控制做得不够理想。

  密尔沃基雄鹿上一场比赛以105-96击败黄蜂,球队一扫上一战输球的阴影,重返胜轨。上一场对战黄蜂的比赛是背靠背赛事,球队轮休了字母哥,本场比赛他将迎来复出。雄鹿本赛季至今,球队场均可以抢下48.4个篮板,对篮板的保护做得不错。而且雄鹿最近5场比赛有4场赢下游戏数据,球队近期的走势不俗。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雄鹿无一例外全部赢下比赛,往绩优势明显。雄鹿近期在客场的状态有所回暖,近来在客场的2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而本赛季至今,魔术在主场的12场比赛只取得4胜8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不宜高估,此役看好雄鹿大胜。

  推荐:雄鹿-9.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魔术"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