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增常规赛最佳战绩奖 奖杯以首任总裁命名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又将增加了一座奖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宣布,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将获得以NBA首任总裁莫里斯-波多洛夫命名的莫里斯-波多罗夫奖杯。

  这个名字暗示另一个奖杯的调整即将到来——上赛季之前,联盟的MVP奖杯都是以波多洛夫的名字命名的。约基奇2021年第一次获得MVP,他收到的就是波多洛夫奖杯,而上赛季他再次当选MVP,他收到的是一个联盟重新设计的水晶球。

  联盟还公布了几个重新设计的奖杯。

  上赛季,联盟改变了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的外观,奖杯顶部的金球倾斜的方向与之前的版本不同,底座也由几十年来的方形改为圆形。

  许多其他奖杯也有变化,包括比尔-拉塞尔NBA总决赛MVP奖杯以及东西部冠军奖杯——分别以鲍勃-库西和奥斯卡-罗伯逊命名。上赛季联盟还增加了两个新奖项,一个是东部MVP的拉里-伯德奖杯,另一个是西部MVP的魔术师约翰逊奖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