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夸旧主:火箭没有躺平 格林有信心有侵略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今日回到休斯敦并伤愈复出,但76人客场不敌火箭。赛后,哈登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这支火箭队,同时对杰伦格林表达了自己的欣赏。

  谈及休斯敦,哈登说道,“我们知道他们不会想躺平。他们之前完成了一次很不错的的客场之旅,他们击败了一些优秀的球队,而且在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赢了几场比赛。所以,他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哈登继续说道:“我尊敬,也感谢这里的人们给我们的爱。”

  同时哈登还称赞了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杰伦-格林上赛季的侵略性一直延续到了这个赛季,他一直在攻筐、投篮,充满信心地打球。作为一个年轻人,如果你有信心,你可以学到所有其他的东西。”

  他透露自己时常会与杰伦-格林进行沟通、交流:“我为杰伦-格林感到骄傲。他不仅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而且每场比赛都会昂首阔步地前进。即便是在加时赛的末段,他也能接管比赛,并依然杀向篮筐。”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8分钟,投篮19中4,三分11中4,罚球10中9,拿到21分4篮板7助攻2抢断。杰伦格林出战44分钟,20投9中,罚球10中9,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7次助攻,另有4篮板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