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豆34+17尼克斯痛宰老鹰 格里梅斯23分杨19+6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2胜13负)拿到连胜。兰德尔得到34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里梅斯得到23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3-89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3胜12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4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里梅斯得到23分,巴雷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8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奥孔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格里梅斯、巴雷特和兰德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8领先。格里芬三分回应,格里梅斯和罗宾逊还击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孔武和杨联手3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0-31落后11分。

  托平三分命中,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扩大优势。科雷季奇三分还击,杨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17-0的反击波,老鹰队追至37-38。格里梅斯挺身而出还击5分稳住局势,布伦森也投中两球,罗宾逊篮下打进,半场前41.4秒时尼克斯队以51-39领先。杨三分回应,格里梅斯又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3-41领先12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3分,格里梅斯得到12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5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76-59领先。杨跳投还击,巴雷特三分命中,兰德尔又上篮得手,尼克斯队以83-63领先20分。老鹰队暂停后扬和奥孔武拿下4分,兰德尔外线开火,连中两记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9-67领先。

  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格里梅斯率队连拿6分,尼克斯队以95-69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和霍乐迪各拿3分缩小差距,罗宾逊、兰德尔和格里梅斯先后取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104-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13-89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格里芬、约翰逊、卡佩拉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格里梅斯、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