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西汾酒股份VS浙江东阳光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2-12-20  19:35


  山西上一场比赛90-99输给青岛,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不是很理想,上一场比赛中,费尔德出战28分钟,贡献25分2篮板7助攻,他的表现依旧稳定,常林出战37分钟,得到22分11篮板8助攻1盖帽,替补出战的门罗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8分8篮板3助攻,但因为缺少原帅和张宁,山西最终还是未能取胜;本赛季至今,山西的战绩为9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整体表现其实已经相当不错。

  广厦上一场比赛94-110大败给上海,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孙铭徽出战43分钟,贡献20分7篮板9助攻,威尔哲出战28分钟,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赵岩昊18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另外小将赵嘉仁也有不错的发挥,出战38分钟有18分5篮板2助攻3抢断进账;本赛季至今,广厦的战绩为7胜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5的位置,这个名次和胜率,对于他们来说,明显是不理想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广厦以123-90大胜山西33分,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况其实都不是很理想,山西近期4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要更糟糕一些,上一战原帅和张宁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巨大,本场比赛他们预计会继续缺席,对于广厦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东阳光(-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