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青岛国信水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2-12-13  19:35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20-112击败山西,球队拿下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近期他们3战2胜,近况对比起之前有了一定的回暖,上一场比赛中,萨林杰出战28分钟,砍下27分11篮板5助攻的出色数据,布克得到23分2篮板2助攻,沈梓捷状态回暖,贡献1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一名外援福尔曼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至今,深圳的战绩仅为5胜6负,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目前胜率尚未过半。

  青岛上一场比赛以113-100击败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苏州肯帝亚,球队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算上第一阶段的收官时期,青岛近期5场比赛取得4胜1负,近况对比本赛季刚开始时,有了明显的提升,与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杜普-里斯出战33分钟,砍下38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且全场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至今,青岛的战绩为6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深圳全部顺利拿下,往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均有所回暖,但相比较而言,青岛要稍好一些,深圳目前胜率尚未过半,这个成绩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很理想,青岛全队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与深圳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交手,是他们学习和调整的好机会,本场比赛预计会打得比较激烈,分差不会太大,看好深圳小胜。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深圳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