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勝爵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清晨,NBA常規賽繼續上演激戰,屆時木狼將在主場迎戰爵士。木狼近期狀態非常好,近7場贏下6場之多,安東尼愛華士承擔起球隊進攻重擔表現不俗,本場比賽看好木狼主場贏波。

  木狼之前的連勝紀錄雖然爆冷被活塞終結,但在吃到了教訓之後,球員及時端正態度,所以球隊的表現也立馬就有好轉,近期木狼在主場就再次打出一波兩連勝的戰績,上場面對強敵騎士他們贏8分。在近期的比賽中,木狼非常注重團隊配合,進攻變得更加流暢,防守效率也有很大提升。得分後衛安東尼愛華士支撐球隊進攻端,無論是衝擊突破,還是外圍投射,他的效率都頗高。木狼進入2023年7戰贏下6場,他們目前的狀態和即戰力都在爵士之上,在上個月的交鋒中,木狼在客場都大勝爵士,所以他們自信心非常足夠,因此可以對木狼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麥拿寧和中鋒卡爾唐斯均因傷避戰。

  爵士在上場比賽中雖然又輸球,但他們面對的是實力強大的七十六人,能做到全場都不落下風,最終僅以1分之差惜敗,已經屬實不易了。本賽季爵士場均得分高達117.4分,是聯盟前3水準,但在近3場比賽中,只有1場比賽得分達到他們的平均水準。最近爵士的打法有些偏激,他們太執著於投三分,很少針對內線執行戰術,導致進攻穩定性下降,球隊過去10場比賽輸了7場之多。當然上場比賽輪休了馬簡倫和奧利尼克等球員(本場比賽將回歸),算是打得不錯,特別是卡克臣的表現相當出色。不過爵士的客場戰鬥力不足的短板是比較明顯,至今客場取得8勝16負的成績,沒有太多的優勢可言。

更多关于"木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