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取騎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背靠背作客對陣騎士。勇士近期迎來史提芬居里和安祖域堅斯等主將的傷癒回歸,實力提升不少,加上他們已經取得對陣騎士常規賽十一連勝,此番作客,勇士有力回到正軌。

  在得到全明星後衛當路雲米曹之後,騎士實力得到提升的同時,打硬仗也有了一定的底氣,在今季初段,他們還一度排在東岸前3。不過隨著賽程的深入,歷奇盧比奧的傷癒復出,騎士需要再次磨合,狀態出現起伏,近8場常規賽,勝負梅花間竹般出現,騎士目前錄得28勝18負排在東岸第5位。值得留意的是,雖然騎士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不過勇士近年來堪稱球隊的剋星,雙方最近11次常規賽交手,騎士全部落敗,更何況勇士近期迎來核心的復出,由此可見,騎士是役主場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甸華迪和迪蘭雲勒因傷缺陣。

  勇士今季的衛冕之路注定不平坦,從休賽季訓練就有特雷蒙格連拳擊佐敦普爾,以及佐敦普爾高薪續約等等事件,加上史提芬居里和安祖域堅斯等球員的相繼受傷,勇士戰績受到較大影響,目前只能在季後賽附加賽的區域內,球隊要力爭向上游,前6直接晉級季後賽的名額是勇士常規賽的首要目標。對己隊有利的是,雖然上仗加時不敵綠衫軍,但史提芬居里和安祖域堅斯的狀態慢慢恢復,有變好的趨勢,來到勇士五連客的最後1場面對騎士,勇士可謂信心十足,畢竟勇士上一次常規賽輸給騎士已經是2016年12月的事了,更何況勇士今季進攻依舊強大,均場得117.6分屬於聯盟頂尖水準,此番作客,勇士有力擊敗對手。陣容方面,前鋒J.格連和古明加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勇士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