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战绩可能会成为迈尔斯是否离队的决定性因素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am Amick和勇士随队记者Anthony Slater、Marcus Thompson联合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合同即将到期,他和勇士就薪资问题的分歧较大,可能选择离开。

  勇士一些内部人士认为,由于高管工资不计入奢侈税,如果有一个最后期限和必须匹配的金额来留住迈尔斯,拉科布会付出一切代价来留住他。

  几位记者认为,由于勇士不断增加的奢侈税和不断上涨的工资数字正在创造痛苦的人事决定,可能涉及到选择是与追梦还是克莱分手,迈尔斯对做出这个决定的前景不会感到兴奋,尤其是考虑到他将不得不把这个消息告诉库里。

  此外,在决定迈尔斯的未来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球队战绩可能最终会成为决定性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