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3-02-04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39-96大胜篮网43分,球队在经历前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明显已经调整过来,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人目前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本赛季迄今为止,凯尔特人的战绩为37胜15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主场作战,目前他们的主场胜率达到76.9%,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

  太阳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100-132大败给老鹰32分,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自从布克伤缺之后,太阳的战绩起伏不定,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有些许回暖,但上一战大败对他们士气打击比较大,目前太阳的战绩已经下滑至27胜26负,球队自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一般。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5-98大胜太阳27分,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凯尔特人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已经调整过来,而太阳最近一场比赛则是遭遇大败,且本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本赛季太阳客战比较一般,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强队风采,而凯尔特人主战强势,本场比赛太阳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