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犹他爵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3-02-09  10:00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111-124输给独行侠,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对比之前有所下滑,乔丹-克拉克森上一场比赛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2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9分7篮板2抢断1盖帽,此外凯斯勒、奥利尼克和康利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爵士的战绩为27胜28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在主场的发挥出现一定的下滑。

  森林狼最近一场比赛112-146大败给掘金,球队的表现十分糟糕,近期他们的战绩胜负交替,近况并不理想,上一场比赛中,卢卡-加尔扎替补出战2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9篮板2助攻,安东尼-爱德华兹同样也是19分,拉塞尔只有10分进账;本赛季迄今为止,森林狼的战绩为29胜28负,球队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本场比赛森林狼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来客战表现比较低迷。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爵士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赛季交锋占优。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是很理想,爵士是连续的主场作战,但球队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近来遭遇连败,不过本场比赛他们面对到的对手是近况同样不佳的森林狼,且森林狼还是背靠背作战,此役对于爵士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看好他们摆脱颓势。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