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盼勝籃網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熱火主迎籃網。籃網近況不佳,球隊目前連戰連敗,此番走訪面對處於連勝的熱火,籃網無力洗頹。


        常規賽到了尾聲,熱火今季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目前錄得40勝34負,排在東岸第6位,領先今仗對手籃網半個勝場,前者要守住自己的位置,今仗不容有失。對己隊有利的是,熱火近況不俗,上仗在占美畢拿的帶領下,他們127比120戰勝紐約人之後,熱火取得近5場的第4場勝仗。加上熱火今季主場戰鬥力不錯,勝率超過六成五,目前也是處於主場四連勝中,面對連敗不止的籃網,熱火繼續捍衛主場榮耀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尼高拉祖域和中鋒高迪施拿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籃網今季陣容班底變動較大,目前以米卡布里捷斯和甸韋迪為首的陣容,隊員之間實力接近,球隊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到了關鍵時刻,籃網沒有可以依賴的穩定得分手,近4場輸個位數就是最好的證明。籃網錄得39勝34負排在熱火身後,理論上,他們有繼續往上升的希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籃網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短時間內遭到騎士雙殺之後,籃網遭遇五連敗打擊,期間進攻較為乏力,4場比賽得分在110分以下,此番面對各方面都比己隊好的熱火,籃網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前鋒賓史蒙斯和後衛施夫居里因各自原因避戰。

更多关于"熱火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