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恩比德近几周赢得MVP之争 他打得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120-112力克76人。赛后,勇士球员追梦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76人中锋恩比德,后者近期已连续两周排名MVP榜第一。

  追梦谈到了他为什么相信恩比德会继续巩固自己在MVP榜排名第一位置的原因:“关于MVP的争夺,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周里,恩比德开始带来一些不同,他做得很好。他的球队不停地赢球,虽然今晚没能赢球,但他们还能继续赢球,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追梦接着谈到了恩比德持球、保护球方面的进步:“你必须称赞他的进步,承认他的提升。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已经越来越适应这一点,我认为这很重要。”

  恩比德本场出战37分48秒,23投13中,狂砍46分9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3。

  追梦本场出战34分37秒,11投5中,得到10分7篮板10助攻1抢断,正负值+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