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衝擊快艇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尾聲階段比賽持續進行,屆時快艇將在主場迎戰鵜鶘。鵜鶘最近迎來一波三連勝,球隊狀態明顯提升,看見了留在附加賽區的曙光,帶著強大的氣勢,鵜鶘將全力爭勝。


        快艇上場比賽復仇雷霆,在沒有P.佐治的情況下,可以說是一場相當有利的調整,特別是韋斯博克獲得了足夠的出場時間,他也是高效率得到24分,而且李奧拿德依舊是球隊的核心,15投13中斬下32分,效率極高。而且他們的後備發力了,包括泰蘭斯曼恩、巴杜姆等都有著出色的表現。雖然P.佐治缺席,但快艇依舊有泰蘭斯曼恩、邦尼斯希蘭兩名出色的得分後衛在,所以球隊的進攻體系其實依舊能夠正常運轉,韋斯博克也減少了個人強投的次數,開始頻繁的無球跑動,所以快艇的進攻流暢也有了提升,上場他們就高效砍下了127分。快艇的整體狀態雖然有所起伏,但是其戰鬥力不容小視。陣容方面,後衛洛文保維和B.波士頓同樣傷缺。


        鵜鶘最近則是越戰越勇,在近3場比賽中,他們不但豪取三連勝,場均還能淨勝對手超過20分,而且場均失分還不破百,可以說是攻防兼備。雖然鵜鶘的三分命中率不太穩定,但由於球隊的比賽節奏慢了、擋拆以及無球跑動也多了,卡位和防守也變得更加積極了,所以比賽容錯率有了很大提升。喜歡打慢節奏的恩格林則是最多的獲益者,上仗他拿下生涯首次三雙,帶隊勝利,他的表現成為球隊勝負手。鵜鶘的狀態確實很火熱,但此次作客快艇,他們還是會比較被動,因為對方的防守輪轉速度和防線收縮的速度都很快,而鵜鶘的突破能力和對抗能力其實都比較差可以持球突破撕開防線的也只有恩格林,所以若是全隊三分依舊不準,那麼鵜鶘的進攻就將陷入僵局,如何克服這樣的難關,就有待鵜鶘全隊上下想辦法了。陣容方面,後衛J.阿華拉度、前鋒施安威廉臣和EJ利戴爾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快艇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