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激戰公鹿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金塊主場迎戰公鹿。雙方目前都處於連勝當中,坐擁地利的金塊固然不可小覷,但公鹿也並非泛泛之輩,後者最近一次和金塊交手亦笑到最後,此番各有千秋的兩隊相遇,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金塊本賽季表現搶眼,目前斬獲49勝24負的他們獨佔西岸鰲頭,成為西岸首支獲得季後賽資格的隊伍。金塊能有如此表現,祖傑功不可沒,作為MVP有力競爭者之一,賽季至今均場貢獻24.8分、11.9個籃板和9.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既能禁區衝擊籃框又能為球隊保駕護航,同時還兼得一手不俗的傳球能力;輔以艾朗哥頓、米高波達和J.梅利等人,可見球隊班底頗深。此外,金塊主場優勢明顯,36次自家門口的比賽斬獲了其中30場勝績,贏球率超過八成。雖然擁有主場優勢的金塊不可小覷,但鑒於球隊此前3次和公鹿交手輸多贏少,因而金塊是役仍不可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後衛基利士比因傷缺陣。


        東岸第一的公鹿,其實力無需過多贅述,至今豪取53勝20負的不俗戰績,也是當下聯盟唯一一支勝率超過七成的隊伍。對比上述金塊的陣容,公鹿同樣不遑多讓。當今一星四射體系的代表隊伍,阿迪圖昆保則是球隊的絕對支柱,均場可以斬獲31.1分和11.8個籃板,這兩項數據均是聯盟前五。除前者以外,賀列迪、布魯克盧比斯兩位防守大閘同樣具備不俗的個人能力,即使是後備陣容中的恩格斯、波迪斯也都並非泛泛之輩,要比陣容深度,公鹿無懼金塊。且就近況而言,公鹿此前兩戰單場至少攻入130分,球隊命中率均超五成,球員手感頗為火熱。此行即使是作客挑戰西岸領頭羊,不會輕易言敗的公鹿或將與之上演一場激戰。陣容方面,後衛杜拉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金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