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3-08-02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最近一场比赛以104-91击败达拉斯飞翼,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近况保持得不错,上一场比赛中,三位核心凯尔西-普拉姆、切尔西-格雷和阿贾-威尔逊的状态相当不错,三人分别贡献28分6篮板3助攻1抢断、27分5篮板8助攻1抢断和22分7篮板6盖帽;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2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傲视群雄。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0-73力克华盛顿神秘人,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对比前段时间的连败,确实有所回暖,上一场比赛中,阿丽莎-格蕾出战37分钟,贡献27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带领球队取胜,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2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但近来客战状态出现一定的下滑,正处在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以92-87击败亚特兰大梦想,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本赛季至今,拉斯维加斯王牌以23胜2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之位,球队的表现十分稳定,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目前他们主战12场比赛全部取胜,亚特兰大梦想最近一场比赛顺利拿下,但他们近况确实出现一定的起伏,本场比赛球队是客场作战,本身他们近来客战的状态不太稳定,此役对手又是实力强势的拉斯维加斯王牌,亚特兰大梦想不宜高估,看好主队。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