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2險勝狂蜂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布斯成今仗的波功臣
  今日作客狂蜂之事,著布斯(Janell Burse)於完前0.1秒的上,以62比60主狂蜂

  暴主力後舒布特(Sue Bird)因鼻已缺第三事,主(Lauren  Jackson)表出色,取得全取高的17分及14板的十表,今仗的波功臣布斯攻入14分,其中9分於完前4分取得,下5板及作出4封阻,其他表欠佳。

  狂蜂投射表欠佳,全61投19中得31.1%的投射命中率。中共有3名球取得位得分,後上的雪莉森(Sheri Sam)攻入全最高的14分,名正前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 Smith)及泰利莎李士(Tynesha Lewis)分12及10分。

  事初段狂蜂前泰利莎李士取4分助球以4比0先,及後方的投射表均欠佳,但狂蜂迎然保持著先,第一13分31秒上助暴追至5比8,及後狂蜂打出一段9比0的攻先17比5,是狂蜂今事的最大先,及後暴急起直追,但只能追回少分,半束狂蜂以27比20入休息室。

  暴整後於下半始回手感,16分39秒布斯上助暴追成31比31,不久後布斯又再次上球反超前33比31,及後方持激烈,比分互有前,完前0.9秒方打成60平手,最布斯於哨子起前上成功,暴以2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