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打破队史三分纪录,成为历史之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国王在最后时刻逆转战胜太阳,国王球员巴迪-希尔德表现出色,打破了佩贾保持多年的国王队史三分球记录。


  本场比赛过后,希尔德本赛季累计已经投进了245个三分球,成为球队历史上单赛季投进三分最多的球员。

  希尔德对此表示:“这是上帝给我的机会,幸运的是我做到了。能够达成这一成就,这很特别。感谢这里的一切,感谢球迷的鼓励,我热爱这里的球迷,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对此心怀感激。”

  赛后,希尔德拿到了比赛用球,并表示要送给自己的女儿。

  “我的女儿现在只有1岁,我会教她打篮球的,我也希望他会爱上这项运动,所以我要把球送给她。”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场36分钟,20投9中,三分球14投7中,得到25分7篮板2助攻。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