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肯塔基作客欲攻陷阿拉巴馬

www.7m.com.cn 2011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肯塔基前鋒泰倫斯鐘斯個人能
力極強。
  週三,有「野貓」之稱的肯塔基將作客西區,挑戰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的阿拉巴馬

  憑藉均衡的攻守表現,肯塔基今季依舊有著良好的發揮,目前球隊的戰績達到14勝3負。不過這其中的3場敗仗正是作客時錄得的,不難看出,肯塔基作客能力略顯不足。雖然肯塔基今季均場能攻入80分,但是在3場作客敗仗中,肯塔基均場得分下降至70分。雖然陣中頭號得分手泰倫斯鐘斯均場能砍下同區最高的18.6分,但是由於此子進攻端單打獨鬥過多,值得一提的是,過去3仗泰倫斯鐘斯竟然沒有送出1次助攻,因此近2仗球隊主帥始終沒有把他擺上正選陣容,取而代之的是D.林比。而在上仗對陣路易斯安那州立的比賽中,D.林比上半場就貢獻6分和5次助攻,帶領球隊在半場結束時遙遙領先對手29分之多。

  阿拉巴馬開季至今整體表現一般,目前只有10勝7負。但是球隊今季主場表現相當搶眼,目前錄得主場九連勝。與肯塔基擅長進攻相反,阿拉巴馬則是以防守制勝,目前該隊均場失分僅有56.8分。另外更為恐怖的是,阿拉巴馬主場均場失分更低至48.2分。上仗不敵阿肯色後,阿拉巴馬終止了球隊賽季最長的五連勝。防守力度不足成為阿拉巴馬上仗落敗的一大主因,球隊上仗被對手拿到70分,這也是阿拉巴馬自從去年12月12日以來的單場失分之最。雖然落敗,但是球隊進攻端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其中球隊上半場命中率甚至高達54.2%,利尼福特和J.格連分別貢獻17分和16分。今仗是阿拉巴馬今季首次面對聯盟前廿五強球隊,而自從來2009-10賽季以來,阿拉巴馬面對聯盟前廿五強球隊的戰績為2勝6負。

更多关于"肯塔基 阿拉巴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