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匹茲堡主場欲毀聖母院

www.7m.com.cn  2011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聖母院頭號得分手BenHan*rough上仗表現出色。

  週二,九連勝的匹茲堡將主場迎來聖母院,面對至今作客尚未開齋的作客蟲聖母院,匹茲堡延續勝績大有希望。

  匹茲堡今季發揮出色,目前以19勝1負的驕人戰績排名全聯盟第五位。而且球隊近期表現同樣勢不可擋,目前已連勝9仗,其中包括上週以74比66力克勁旅雪城,並打破對手今季的不敗金身。出色的防守成為匹茲堡的看家本領,球隊近2仗限制對手均場命中率在37%以下,其中上仗更讓狄波全場只有34.6%的命中率。Gilbert Brown上仗拿到17分,Ashton Gibbs有13分,而Gary McGhee則搶下個人生涯最高的15個籃板,這也是GaryMcGhee連續3仗籃板數在10個或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Gary McGhee的幫助下,匹茲堡近3仗均場淨勝對手多達17.7個籃板。

  聖母院有點虎頭蛇尾,賽季頭13仗,聖母院只曾1敗。但是隨著比賽的深入,球隊狀態欠穩及作客表現乏力的弱點暴露無遺。不過在經歷了賽季首個連敗之後,聖母院及時走出困境,球隊近期先後擊敗辛辛那堤麥高蒂錄得兩連勝。陣中頭號得分手Ben Han*rough上仗表現出色,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成為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但是聖母院今季作客表現不盡人意是不爭的事實,目前球隊作客還未嘗1勝。而且今季均場攻入75.4分的聖母院作客均場只有56.3分進賬,並且在那些賽事中,球隊均場淨輸對手17.3分之多。Ben Han*rough似乎同樣陷入作客魔咒,主場均場砍下18.3分和有著45.8%三分球命中率的Ben Han*rough作客均場得分下降至13分,三分球命中率更跌至26.7%。

更多关于"匹茲堡 聖母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