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聖母院匹茲堡兵戎相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匹堡後A.基比斯(左)今季表眼。

  三,NCAA展激烈,其中母院在主迎同匹堡的挑。

  母院上季曾取得266的人,可惜球在32中不佛里州立,16。今季母院的表有上季那目,13後,球已遭遇5仗,而且其在作客的4中皆告。幸好母院在主的依十分犀利,上仗,母院就在主以106比65大的心,此役球多花,中多5名球得分上,其中大三前J.曲利的表最眼,他交出了19分、7板和3次封阻不俗成。此外,母院上季作客匹堡曾以56比51出,可即便今仗面力的匹堡,志成城的母院也手。

  匹堡上季正是以275的佳力母院得大名,但球在32憾地以1分之差於黑拿,未能取得更好成。今季後,匹堡土重,球目前取得了112的不。匹堡子星A.基比斯和N.今季表十分出色,前者均能17.2分、3.3次助攻和3板的全面,後者均也可以得到12.5分和6.5板。值得一提的是,A.基比斯和N.均已匹堡征了4季,是球最倚重的球,是役作客挑母院,此2子的在很大程度上定匹堡的成。

更多关于"聖母院 匹茲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