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无缘内线悍将 曝墨菲最终选择加盟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称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员特洛伊-墨菲将选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签订合同。北京时间本周一与金州勇士完成买断合同后,过去48小时墨菲一直在思考究竟是加盟凯尔特人还是热火。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墨菲最终的选择并非热火,而是绿衫军。

  自从成为自由球员后,墨菲就成了自由市场上的抢手货,除了凯尔特人与热火两大夺冠热门球队发出邀请之外,看中墨菲的还有开拓者尼克斯魔术等其他NBA球队。不过最终这位身高6尺10寸的前锋还是遵循了之前自己所定下的签约原则--那就是加盟一支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为什么说墨菲强手呢?原因很简单,交易截止日之后,自由球员中墨菲是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他一共打过639场比赛;但有意思的是墨菲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打过1场季后赛。

  加盟凯尔特人后,墨菲需要扮演什么角色呢?波士顿方面希望墨菲能活跃在侧翼,同时能冲到内线争抢篮板为队中大个子分压。这样的角色就如同2007-08赛季中段加盟绿衫军的P-J-布朗,那个赛季在来到波士顿后,P-J-布朗在凯文-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身旁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现如今,凯尔特人希望墨菲能成为下一个P-J-布朗。

  这是墨菲在联盟所打的第10个赛季,本赛季他总共为篮网打了18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贡献3.6分4.2篮板。交易截止日之前,墨菲被篮网交易至勇士;随后墨菲与勇士达成买断协议。职业生涯至今墨菲一共效力过3支球队,分别是勇士、步行者和篮网。上赛季在步行者,墨菲场均砍下14.6分10.2篮板。而职业生涯,墨菲场均有11.8分8.5篮板入帐。

  而无缘墨菲将对热火造成巨大打击,因为原本迈阿密这边希望墨菲能到来并辅佐本赛季长期受到腿伤困扰的哈斯勒姆;毕竟热火并无绝对把握在哈斯勒姆复出后能恢复到之前的水准。《ESPN体育新闻网》表示随着墨菲入主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内线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而热火现有的阵容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人员配置等都略逊于凯尔特人。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热火一无所获,有消息称热火正无限接近老牌控卫麦克-毕比。麦克-毕比已买断了与奇才的合同,他有很大可能前往迈阿密。

更多关于"热火 墨菲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