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正式与墨菲签约 绿衫军喜迎三分左手将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墨菲看好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实力)

  北京时间3月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对外宣布,身高2米03的大前锋特洛伊-墨菲正式加盟球队,他是以老将合同加盟“绿衫军”的。

  墨菲是去年夏天刚刚从印第安纳步行者转会新泽西篮网的,随后他便在今年转会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金州勇士,之后他又被勇士队买断合同,他也随即宣布加盟凯尔特人。

  自2001年首轮第14顺位被勇士选中后,墨菲共在联盟打拼了9个赛季、63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和8.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1%,这份数据对于一个大个子球员来说十分难得。但值得一提的是,墨菲参加了639场常规赛但是却没有参加过一场季后赛。

  最近4个赛季中,墨菲的表现相对稳定,他的赛季场均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本赛季效力篮网的18场比赛只有4次首发,因为伤病影响场均只有3.6分、4.2篮板入账。

  墨菲拥有稳定的投篮命中率,并且在内线拼抢篮板球方面也颇有心得,他的加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有益的补充,最主要的是墨菲可以填补自己季后赛空白的历史。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墨菲"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