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公布未来权力排行榜 公牛热火雷霆演三分天下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本赛季NBA常规赛即将结束,但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和查特-福特却在这时给出了一份新的球队权力排行榜,这份排行榜代表了“ESPN对联盟各支球队在2011-12、2012-13、2013-14等后续赛季的实力预测”。

  由于这次预测幅度比较大,因此ESPN专家在预测参数上也进行了调整,其分数主要分为五个方面:1.球员(400分):现在该球队拥有的球员以及未来的可能(离去或加盟);2.球队管理层(200分):管理层的素质和稳定性,球队的所有权,教练能力;3.资金(200分):薪金空间,投资能力,投资意愿和对奢侈税的态度;4.市场(100分):对其他球员的吸引力,球队信誉,城市期望,市场规模,商业优势、税收优势等;5.选秀(100分):球队未来的选秀权等等。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这份特殊的榜单:

  1.芝加哥公牛:(球员:369,管理层:144,资金:85,市场:93,选秀:38,总分:729)

  仅仅在去年8月做了几次不算太大的操作,公牛就直接变成了联盟顶级强队。现在,公牛更是首次登上了权力排行榜的榜首。公牛的前景被看好是很正常的,毕竟他们拥有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德里克-罗斯,而乔金-诺阿也已经恢复健康,此外,卡洛斯-布泽尔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虽然公牛还不算是“三巨头”,但他们的实力已经不逊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热火三巨头。

  公牛的管理层也不错,球队的战绩稳步上扬,而且汤姆-希伯杜初次执掌球队就率队打出高胜率,随着时间推移,公牛还有进步的空间。现在,公牛还需要寻找一位能投三分的得分后卫,如果能找到,那么公牛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2.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球员:373,管理层:174,资金:111,市场:46,选秀:22,总分:726)

  虽然公牛高居榜首,但实际上雷霆也不差多少。当雷霆把肯德里克-帕金斯罗致麾下后,雷霆马上与之续约,保证了球队在未来能拥有一个稳定的、纯正的中锋。事实上,雷霆的球员储备堪称联盟最佳,而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领衔的管理层也非常强力,纵观联盟,恐怕只有马刺能压过他们一头,通过普里斯蒂的努力,雷霆的超级明星都基本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球队的完整性。

  当然,雷霆的市场比公牛要小一些,未来薪金压力也不小。幸运的是,普里斯蒂很清楚雷霆的问题,因此他们很少涉及自由球员市场。未来三年,雷霆将是西区最危险的一股力量。

  3.迈阿密热火:(球员:360,管理层:173,资金:30,市场:95,选秀:3,总分:661)

  在上一份榜单中,热火排名第一,但不得不承认,热火本赛季的表现距离我们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了一个糟糕的三人组,他们三人分开打比合在一起打效率更高。但更大的问题是,热火的替补阵容也比预计的要糟糕。

  总体来说,热火在未来三年还有很大的优势。他们不仅有不错的核心阵容,而且也有非常强力的管理层。而且热火拥有很好的自由球员吸引力。唯一的问题是,新的劳资条款是否会进一步打压热火的薪金空间,毕竟,他们已经没有太好的选秀机会了。

  4.洛杉矶湖人:(球员:325,管理层:167,资金:41,市场:99,选秀:12,总分:644)

  卫冕冠军当然是现在联盟的顶级豪门,他们至少还能在未来2年中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问题是,湖人太老了,目前全队仅有安德鲁-拜纳姆和香农-布朗不到30岁,这就意味着湖人必须尽量榨取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的剩余价值,直到他们能找到接班人。此外,由于菲尔-杰克逊即将退休,湖人的管理层分数也不得不下降,当然,他们的薪金空间也不太好。

  16.休斯顿火箭:(球员:122,管理层:138,资金:112,市场:52,选秀:59,总分:508)

  火箭发现自己就处在NBA的炼狱里——他们有足够能力赢得一些常规赛,但却无力进军季后赛;虽然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在姚明职业生涯遭遇危机时,火箭却没有一名足够好的核心。火箭的管理层分数也降低了,毕竟里克-阿德尔曼的未来还不那么明朗,而且火箭的未来选秀权也不那么稳定,他们已经用选秀权交易了泰伦斯-威廉姆斯。当然,火箭维持现状并不难,他们的工资帽情况还不错,他们的市场也不错,德州的税收很有优势,但总体而言,火箭想要变成一个更强的团队,达里尔-莫雷还需要努力。

  17.华盛顿奇才:(球员:158,管理层:56,资金:137,市场:40,选秀:83,总分:474)

  奇才现在惨不忍睹,但他们起码还在前进。迈克-毕比能放弃600万美元寻求买断实在是太好了,而毕比的离去也让科克-辛里奇的交易变得更加划算,毕竟乔丹-克劳福德是一名高顺位新秀。奇才现有阵容也不错,约翰-沃尔是未来之星,贾维尔-麦基的封盖能力和终结能力都有客观之处,安德雷-布莱切也能提供一些帮助,但奇才目前无力调教布莱切——他们已经后悔去年夏天与其续约了。

  奇才的管理层得分不高,新老板特德-利昂西斯心气很高,但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和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能力不够。如果奇才能更好的整合薪金空间,并且发挥出年轻球员的未来优势,那么奇才未来的市场诱惑力还是很足的。

  联盟总体排名:1.公牛,2.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热火,4.湖人,5.圣安东尼奥马刺,6.纽约尼克斯,7.印第安纳步行者,8.波士顿凯尔特人,9.洛杉矶快船,10.开拓者,11.奥兰多魔术,12.新泽西篮网,13.达拉斯小牛,14.犹他爵士,15.丹佛掘金,16火箭,17.奇才,18.萨克拉门托国王,19.老鹰,20.76人,21.金州勇士,22.孟菲斯灰熊,23.新奥尔良黄蜂,24.密尔沃基雄鹿,25.多伦多猛龙,26.菲尼克斯太阳,27.明尼苏达森林狼,28.底特律活塞,29.克里夫兰骑士,30.夏洛特山猫

更多关于"ESPN"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