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预测:湖人总决赛能胜热火 公牛夺冠可能最大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全明星周末后强势反弹,他们连续击败联盟多支顶尖强队,他们取得10胜1负的战绩,这让他们重返西部第二位。状态复苏的湖人队表现得又像是一支冠军球队,可是在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眼中,卫冕冠军却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公牛队才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霍林格是一个非常喜欢研究数据的专家,他利用电脑对NBA季后赛的可能情况计算了5000次,他得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这支球队既不是迈阿密热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不是卫冕冠军湖人队,而是公牛队。在霍林格的计算中,公牛队有21.5%的可能性夺取总冠军,而湖人队紧随其后是21.3%。

  除了对总冠军球队的预测外,霍林格还对西部的形势稍做分析,究竟湖人队还是马刺队更有希望从西部突围呢?以目前的种子排位,湖人队和小牛队很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在霍林格的计算中,不论是否拥有主场优势,湖人队淘汰小牛队的可能性都更大,他们极有可能在西部决赛中与马刺队遭遇,而这场对决被认为是一个五五开的大战。两支球队究竟谁能代表西部出战总决赛,这要取决于他们的临场表现。

  至于总冠军的归属问题,虽然公牛队有最大的可能性,但总决赛的对阵才是影响冠军归属的关键。而在所有的东部球队中,凯尔特人队面对西部的胜率要更大一些。霍林格的电脑经过计算后得出,不论是面对湖人队、马刺队还是小牛队,凯尔特人队都拥有更大的胜算。假如凯尔特人队无法进入总决赛,那么总冠军极有可能要留在西部,因为马刺队、湖人队和小牛队在面对其他几支东部强队时会拥有更大的胜算。

  当热火队夏天打造起三巨头组合时,人们就期待他们能够和湖人队在总决赛中遭遇。霍林格目前也对此做出预测,湖人队夺冠的可能更大。如果湖人队拥有主场优势,那么他们有62%的胜率;如果主场优势属于热火队,湖人队的胜率是54%。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