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开500万叫卖唐正东 南钢有意重拾小快灵风格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8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虽然CBA半决赛还未结束,但在赛季之初就炒得沸沸扬扬的唐正东转会一事又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俱乐部提出转会的条件为500万转会费,也可以用球员作为交易筹码。

  唐正东上赛季便要求转会至新疆,不过,俱乐部和江苏体育局未能点头。按照江苏俱乐部的想法,500万的数字不会缩水,俱乐部不会为了促成唐正东的转会,而在价格上做出妥协,如果谈判不顺利,俱乐部会留下唐正东。不过,无论唐正东转会成功与否,他也必须代表江苏参加2013年的全运会。

  江苏俱乐部此次态度松动还有技战术方面的考虑。两年前,唐正东膝盖软骨移植休战一个赛季,江苏队重拾小快灵风格并收到了奇效。前往新疆是个不错的选择,新疆要用唐正东来填补大巴(合同还有一个月将到期)的空缺,即使大巴留下,两人也可以互补。新疆方面早已和唐正东进行私下商谈,双方也很有诚意。但据了解,上海方面也在打唐正东的主意,不过,姚老板要想得到唐正东,还需要下些工夫。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