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言论遭队友驳斥 雄鹿苦等16个月之人难续约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克利夫兰在线》报道,在昨天与骑士的比赛中,雄鹿锋卫摇摆人迈克尔-里德在伤停16个月之后,终于复出。他9投4中得到了10分。

  在消失如此长的时间后,重新回到球队,还能有自己的位置,里德就应该偷笑了。今夏,里德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的里德也许应该对球队表忠心,期望在联赛停摆的阴影下,拿到一份续约合同。但是里德却不愿意做这个表态。为什么呢?布兰顿-詹宁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许是其中的原因。

  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詹宁斯公开批评部分队员缺乏足够的求胜心,他还表达了对球队去年夏天的运作以及雄鹿管理层的不满。在雄鹿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詹宁斯这番话成功起到了“加倍搓火”的作用。

  今天,替补前锋罗伯茨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批驳了詹宁斯的言论。“通过媒体来指责队友是一个职业球员能做出的最糟的事情,它只会给你的球队带来更多的问题。”CDR这样写道,“我看过联盟里许多的赛后采访,尤其是在输球之后。那些强队(的球员)从来不会在输球后指责队友,只有烂队才会这么做。”

  东部第九的排名让雄鹿球员们如鲠在喉,一旦因言论不合导致内讧,便很难再将他们捏合在一起。里德显然是看到了这一点。在被问到关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时,他顾左右而言他。

  “我能从两膝十字韧带撕裂中恢复真是太高兴。能够重新成为这个联盟中的一员我感到很骄傲。”里德说,“我已经缺阵了16个月,我需要适应,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

  里德表示他从来没有过离开赛场的想法。“我知道我会回来的。我不想就这样结束职业生涯。我经历了两种极端,我赢得了奥运会的金牌,然后却远离了这个联盟。对此,我只能去同困难斗争,幸好,我又回来了。感谢上帝我又能打球了。”

  至于是与雄鹿续约,还是在自由市场里搏一把,里德表示暂时不关心。“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持健康。健康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再说吧。”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