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骑士市值反差明显 超级巨星成为市场保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转投热火,带去的不仅是夺冠的希望,还有超出想象的利益。

  在福布斯杂志的排行榜上,热火目前的市值达到4.25亿,与上赛季相比提升了17%,相比之下,失去詹姆斯的骑士队市值为3.55亿,下滑了26%。如此一来,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对詹姆斯的痛恨就很容易理解了,因为詹姆斯的离去,他的财产几乎缩水了一亿。在NBA的64年历史中,从来没有一个球员,在他抵达新球队时能让球队有这么高的升值,也从来没有一个球员,当他离开时球队的价值会跌落到如此地步。

  事实上,詹姆斯带给两支球队的影响还将继续,按照迈阿密当地媒体的报道,热火下赛季的门票还会涨价,而骑士上赛季的战绩不堪入目,他们的门票即便降价也很难找到足够的买家,吉尔伯特也承认,下个赛季,骑士的市值还会下滑。

  同样有此担心的就是太阳队老板萨弗,去年夏天,他没有留住斯塔德迈尔,市值比之上赛季已下滑了四个百分点,虽然他们本赛季仍然*,甚至赚了2040万美金,位居联盟纯收入排行榜第八,但随着纳什的老去,太阳市值也将继续下滑。

  而受益的自然是尼克斯,在得到小斯和安东尼之后,他们的市值较之上赛季上升了12%,目前他们市值高达6.55亿,位居联盟之首。

  在*方面,尼克斯也不甘人后,本赛季他们一共赚了6400万美金,是NBA不多的几棵摇钱树之一。小斯到来之后,他们自2001-02赛季以来首次卖光了季票,而安东尼的到来,会让他们下赛季继续在门票收入中捞得盆满钵满。并且,去年9月,尼克斯就和摩根大通银行签下了一份每年3000万美金赞助的10年合同。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