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派儿子参加乐透抽签 多病英雄是运气之源?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200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乐透区的克里夫兰骑士用一支状元签选来了“天之骄子”勒布朗-詹姆斯,在相当长一段时间改变了这座小城的命运。如今再一次与状元签入这么接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决定派出自己的“英雄”他的儿子去参加抽签,以便抽到状元签。

  抽签将在下周进行,尼克-吉尔伯特希望像以前一样为他的老爸解决困难。

  14岁的尼克,有先天性的神经纤维瘤病,这中病让他全身会长出肿瘤。下周二在新泽西的抽签会上,我们将看到他的身影。看他能否为骑士抽来幸运的状元签?

  “他经常要接受脑部治疗,他的一只眼睛已经快要失明,每天的生活中都是不停和医生见面。他是我见过的最快乐,最乐观的人。”

  吉尔伯特说自己的儿子从未抱怨过自己糟糕的命运。

  “他是一个拥有毅力和决心的榜样,人们应该像他一样面对生活,”吉尔伯特说。“尼克是我的英雄。”

  吉尔伯特将会和另一位老板一起到现场观看抽签的状况,乐透的那颗乒乓球能否为他们跳到新的幸运?

  自从小皇帝离开之后,骑士的下滑如同坐了过山车般,本赛季他们打出了联盟第二差的战绩,还刷新了几个耻辱的记录。现在手握两个乐透选秀签的他们,只能寄希望与出色的选秀,再为他们改变命运。

  参加抽签的尼克此行还有其他目的,他希望能让人们注意到受神经纤维瘤病折磨的儿童,希望人们能为这三千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当然为骑士带来一些好运气,更为重要。

  “很高兴我能代表骑士,”他说。“我会尽全力为克里夫兰带来最高顺位的选秀签。”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